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奇征战三届终为上海摘金 感叹想说告别不容易

2009年10月27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银白色的标枪在夜空中划过一道完美弧线。带着自己全运生涯的第一块金牌,上海队田径老将陈奇结束了自己的本届全运会征程。从昔日的第五、然后第二到今天的第一名,陈奇说:“我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了,今晚也证明了自己。”在男子标枪决赛上,上海名将陈奇以79米57的成绩勇夺冠军。这也是上海代表队在田径项目中的第二块金牌。

  2007年,陈奇因为受伤,始终没找到状态。从最高峰跌到低谷,很长一段时间,陈奇都无法再达到昔日的水准。陈奇并没有气馁。08赛季对不少人来说也许是收获年,而对陈奇而言,却是痛苦地重新找回自我的过程。仿佛经历了一个“U”型的轨迹,最终,他成功了。

  赛场外的陈奇是一个电脑高手,不管是硬件方面还是软件方面,没有他不精通的。住在莘庄基地的队友们的电脑一遇到问题,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陈奇,而陈奇则会用最短的时间,使“受伤”的电脑恢复“健康”。

  当所有人都以为,陈奇将在本届全运会之后宣布退役,他却淡淡否认了。“标枪这个项目很特别,我这样的年纪正是当打之年。退役的事,全运会之后再看吧。”

  记者 厉苒苒(本报济南今日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