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足-90分钟握手言和 上海2-1点杀山东夺铜

2009年10月27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下午,2009年第11届全运会女足成年组的比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3-4名比赛中,上海女足在120分钟内与山东队握手言和,在随后的点球决战中2-1战胜山东女足获得季军。

  本届全运会,上海女足是夺冠的大热门,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她们在半决赛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江苏女足击败,无缘决赛。而李霄鹏所执教的山东女足成了本次全运会最大的黑马,此前山东队历史最好成绩为1993年七运会的第7名,如今挺进四强已经创造历史最佳。

  尽管本场比赛不是冠亚军争夺战,但是上海女足还是非常认真,因为按照全运会的计算方式,第三名还是被计做0.5枚金牌的。比赛开始后,上海女足攻势非常迅猛,山东女足则立足于防守稳扎稳打,全场比赛比较沉闷,在90分钟以及之后的加时赛中均没有进球,双方不得不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在点球大战中,山东女足竟然5罚1中,而上海女足凭借尤佳和孙凌的进球,最终2-1点杀山东女足获得了第三名。(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