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霄鹏:今天正式下岗 林志桦坦言愧对上海人民

2009年10月27日1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0月27日青岛报道) 全运会女足比赛的大黑马山东队未能一黑到底,尽管她们在三四名决赛的90分钟内0-0逼平了强大的上海队,但是点球战中她们还是1-2不敌对手,未能赢得一枚铜牌。

赛后,山东队主帅李霄鹏也正式宣布不再担任女足主帅。

   李霄鹏赛后表示,“这是第六场比赛了,队员体能透支很大,对于我们这种球队,我们是用体能来弥补技战术不足,因此更加困难。今天队员们尽全力了,拼劲上没有问题,但是技战术的环节上还是显得粗糙,同时还是祝贺上海队赢得铜牌,也祝贺我们山东队赢得第4名。”

   上海队的主帅林志桦显得非常的失望,他说:“今天的比赛跟小组赛打山东队一样,又是势均力敌,打的非常精彩,能取得胜利,我们队员还是很不容易的。到山东来参加这次全运会,我们是想冲级冠军的,止步于半决赛大家顶着很大压力的,队员们内心很失落,在这种情况下赢得了这个比赛。我们跟山东不同,上次李指导说过上海队还是有一定实力的,我们的起点高一点,我们的目标也要高一点,最后没有完成我们的任务,虽然拿到铜牌,但这不是我们的目标,又一次失去冠军,我这个教练没当好,也对不起上海人民。”

   李霄鹏接手山东女足10个月,这支球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说到这10个月的感受时也颇为动情,“队员非常配合我的工作,她们10个月中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每个女足队员背后都有一个很艰辛的故事,她们对我的支持我还是很感动的。就像林指导说的,作为教练我对不起山东的球员们,今天到这个地步她们尽全力了。”

   全运会结束之后,李霄鹏也将离开山东女足,他说:“我也正式宣布下岗了,为什么我今天要穿西装,这是因为我最后一场指挥山东女足的比赛,我要尊重她们,未来这支球队会大踏步的向前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