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高层:让北京高调吧 谁对不起谁还不一定呢

2009年10月27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年时报

  绿城形势危急,宋卫平也在昨天赶到基地为球队打气,让球员们尽快从弥漫着失望的情绪中走出来。

  昨天下午,赶到基地的老宋,先是饶有兴致地观看了球队的任意球对抗。由于觉得球队的定位球进攻存在问题,同时也为了调动队员们的情绪,球队分成A、B两组,每人罚一脚,输的一组要缴纳100元的“罚金”。结果,拥有马成、王宏有、奥托、姜波等高手的A组意外落败,这个小插曲也让队员中间出现了一些久违的笑声。

  昨晚6点20分,老宋组织所有的教练员和队员开了一场赛前动员会,会议一直持续到了9点左右。全队先是一起观看了北京队的比赛集锦,然后老宋听取了教练组和队员们的想法。老宋表示,“尽管形势不好,但球员最后一场比赛要认认真真对待,守正道、尽人事、听天命,不能因为希望渺茫就放弃。”

  随后,俱乐部也向队员们发放了调查问卷,让队员们自己选择下一场心目中的主力阵容,并就技战术打法以及对本赛季和下赛季的建议畅所欲言,集思广益。

  “只要大家努力了,哪怕是最后出现了最坏的情况,我也不会放弃足球。”老宋一席话可以说给球员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一名主力队员透露,“还有希望,最后一场拼了。”

  对阵绿城的比赛之前,国安就已经信心满满地喊出了战前宣言,“必须对不起绿城了!”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对此表示,“让北京高调吧,我们还是一颗平常心,到时候谁对不起谁还不一定呢。”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