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射击世界杯:陈颖打出787.8环 为中国队再添1银

2009年10月27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无锡10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在27日的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步手枪项目总决赛女子25米运动手枪角逐中,北京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中国选手陈颖以787.8环的成绩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银牌,格鲁吉亚名将萨卢克瓦泽以789.5环的成绩夺走冠军。德国选手道尔吉苏伦获得铜牌。

    陈颖在资格赛中的584环的成绩并不突出,比位列第一的萨卢克瓦泽低了5环。决赛开始后,陈颖发挥稳定,而萨克鲁瓦泽在决赛前半段的状态并不是很理想,双方差距不断缩小。

    但是萨克鲁瓦泽在后半段迅速调整好了状态,十发子弹只有一发在9.5环以下,而陈颖虽然整场比赛的发挥都非常稳定,但无奈资格赛积累下来的5环差距太过巨大,最终以1.7环的劣势无缘冠军。

    现年40岁的萨克鲁瓦泽曾经获得过7枚射击世界杯总决赛金牌,但是最近的一次胜利还要追溯到2004年,本次夺冠也是她近5年来在国际大赛上的第一个冠军。

    而2003年、2005年和2007年三次世界杯总决赛冠军奖杯获得者陈颖则没能延续自己奇数年夺冠的规律。(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