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阳节青岛中能俱乐部献爱心 赴福利院慰问老人

2009年10月27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图为青岛队在慰问福利院老人(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官网讯(记者 翟潇飞)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于2009年10月26日9:00前往青岛市社会福利院,出席了正在这里召开的“第七届老人节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出席活动的有青岛市民政局纪委书记金林、青岛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张成利、青岛中能足球队总经理/领队于涛、主教练桑特拉奇、商务部经理谭旭、队员曲波、郑龙、刘健一同前往。

  青岛市民政局纪委书记金林首先发言,对于中能俱乐部此次的慰问活动,金书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学习中能俱乐部,向社会福利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随后青岛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张成利代表福利院的全体员工和老人们对中能足球俱乐部表示真诚的感谢,并预祝中能队能够在中超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捐赠活动中中能队主教练桑特拉奇带领队员向福利院的老人们捐赠了价值近万元的常用药品,福利院领导随后向俱乐部颁发了捐赠证书。活动结束后,三名国脚曲波、郑龙、刘健还向在场所有人进行了颠球表演,他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对于岛城老人们最真挚的祝福。

  慰问仪式结束后,俱乐部人员与社会福利院领导一起观看了由福利院员工带领老人们一起精心编排的舞蹈表演。据记者了解,场上的表演者平均年龄达到了70岁,但是他们对待这次演出却都是异常认真,所有动作都一丝不苟,整场表演看下来,其水准让人不由得拍手称赞。

  看完了精彩的演出,队员曲波、刘健、郑龙还共同参加了这次“趣味运动会”,在"爱心传递"中刘健的表现异常出色,在迅速帮助坐在跑道中间的老人穿好衣服后第一个搀扶他跑到了终点,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活动使教练和球员们感受颇深,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引起社会各界对老人们的关注与关爱,同时大家也想向全社会倡议,希望有爱心的单位和个人都能够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岛城的老人们都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10月31日,中能队即将坐镇主场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对手大连实德队,届时欢迎岛城各界关系和喜爱中能队的球迷朋友们前来观战,为中能队打好09年收官之战呐喊助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