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布曝任意球师从米哈大叔 遗憾缺席南非世界杯

2009年10月27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Goal.com独家专访伊布

  在巴萨对阵萨拉戈萨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后,伊布拉希莫维奇接受了Goal.com的独家专访……

  主裁判判罚了直接任意球,地点距离对方球门约30码。

就在巴萨的几位球员窃窃私语该由谁来主罚的时候,诺坎普突然响起了缓慢的观众拍手的声音,接着这样的声响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快。这一次,伊布又抢来了任意球的主罚权,只见瑞典人后退、启动、加速、摆腿、触球,然后就是皮球带着与空气摩擦的呼啸声钻入对方大门——对手门将卡里索碰到了皮球,但来球的力量确实太大,以致于无法阻挡。

  这是伊布首次在巴萨以任意球的形式建功,因此诺坎普的观众也丝毫不吝惜他们的掌声和欢呼,“伊布拉、伊布拉”的呼喊如战斗口号一般。

  场外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其实是平易近人的,当然他也非常的聪明。他可以讲一口流利的英语和意大利语,而在西班牙生活过一段时间后,他也已经能够用西班牙语理解一些事情。不过为便于接受Goal.com的独家专访,伊布还是使用了自己说得很好的英语。

  谈及他的任意球技术,不少人可能会想起C·罗纳尔多的“招牌动作”,但瑞典人却表示他的灵感其实来自于一位更为著名的任意球大师。

  伊布说:“我曾和米哈伊洛维奇一起训练,而他知道怎样去主罚任意球。我和他一起共事过1、2年,当你看到他主罚任意球的时候,你唯一可以做的便是向他学习。”

  诚然,伊布和巴萨的关系正处在“蜜月阶段”,但8场联赛后打入7球,和比利亚一起位列在西甲射手榜榜首的瑞典人依然表示,他还可以带给球队更多的东西,因为在加盟巴萨之初他有伤在身,而在随瑞典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的过程中又患上了新的伤情。

  伊布说:“现在我的感觉非常好。在赛季开始前,我曾做过一次手臂手术。在季前赛中我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过。在赛季开始前,我所拥有的一周或许像是一周半。”

  谈到自己在巴塞罗那的适应状况,伊布则表示:“我正在越发地安下心来,而且越来越适应球队。随着每一场比赛的进行,我感觉自己的身体状况变得好多了。我正在适应,我感觉我已经变得更好了。在每一场比赛中,我都会去尝试,并且竭尽所能。”

  众所周知,瑞典国家队已经远离了明年的南非世界杯,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神塔”不可能不感到失望,但伊布还是能够冷静地看待这一问题。

  他说:“是的,我们没能去往南非,这或许是一些运气糟糕的例子。”

  “面对现实吧,我们是瑞典。我不知道你会从瑞典那里期待多少,但我们总是在竭尽全力。这一次我们没能晋级,但我们拥有一个真正困难的小组,因此我认为在这次的资格赛中,我们的运气实在是糟糕。”

  也许瑞典队真是缺乏一些运气吧,最终导致他们未能搭上去往南非的列车,但失之东隅收之桑榆,“神塔”或可以在巴萨取得一些积极的东西。(稿件来源:Goal.com)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