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沈阳总结金花盛赞彭帅 称其成熟还有上升空间

2009年10月27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0月27日 济南报道)随着彭帅赢下女单决赛,夺得本届全运会个人第四金,全运会网球比赛落下帷幕。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也总结了本届比赛金花的表现,他认为彭帅在不断成熟,也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本届比赛彭帅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高沈阳也夸奖起来,“彭帅可圈可点,保持了非常好的心态和竞技状态,她还有进步空间。可以看到她很成熟,不光对待比赛本身,对裁判的异议,代表团给她的压力,她用实际行动回答了这个问题。”

  另外三个金花,李娜因伤退赛,郑洁晏紫也未能收获一金。高沈阳表示,“老队员基本保持了原有的水平,但谁也保证不能翻车。郑洁晏紫和她们最好的状态比有所下降,回球质量明显不如以往。李娜中网后去德国治疗,医生建议她不要参加比赛,但她还是回来参加全运会,这对她来说无疑是个艰难的选择。”

  李娜的因伤退赛无疑是出于对于整个职业生涯的考虑,高沈阳也谈到了职业化后金花的选择,“她们进入完全职业的竞赛和个人管理,如何安排自己的个人目标,与省市的矛盾是存在的。省市要她们身心完全锁定在全运会。但作为职业选手,职业生涯相对长,全运会只是一时,如何能将职业生涯走的更长远,无疑要考虑。”

  高沈阳表示如何在职业化和举国体制间找到平衡是网管中心的重要工作,“球员、省市和我们都面临这个问题,如何把这两方面积极地结合起来,让1+1>2,现在并未完全解决。她们走了大半年,队员、教练组、省市和我们都要总结。全运会还要办下去,亚运会,奥运会都要为国争光,对我们也是考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