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威聘请律师应对申花调查 水火不容较量刚开始

2009年10月27日1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上海申花队队长杜威与自己的东家如今似乎已经水火不容。在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宣布对杜威停赛并进行调查后,杜威也聘请了自己的律师应对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的调查。

  目前,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方面只是表示“给予运动员杜威停止比赛的处罚,并责成教练组和俱乐部技术部门以及俱乐部律师进行进一步全面调查。同时,要求杜威本人对调查给予积极配合。根据调查结果若涉及其他违纪违规的,将保留做出进一步处罚的权利。”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老板朱骏甚至表示,如果杜威有违法行为,将保留移送司法机关的权利。对于杜威被停赛调查的原因,外界众说纷纭,有的说申花为节省开支,有的认为是杜威打“默契球”。对此,双方都保持着沉默。不过,杜威已经聘请了律师以应对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的调查,以求尽快还自己以清白。另外,律师还可以在某些方面提醒和帮助杜威来保障自己的权益。如杜威的电话通话记录、银行卡的财务问题以及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之间工作合同的基本保证条款等。目前,杜威的代理律师并不接受采访,只是表示会尽力维护委托人的权益。

  据了解,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本周将开始对杜威进行相关调查,杜威究竟“身背何罪”、是否会遭到进一步处罚等问题将在本周内水落石出。不过,既然杜威已经聘请律师,相信如果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认定其有违纪行为,杜威也不太可能照单全收。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与杜威的“较量”,或许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