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足排名-辽宁如愿夺冠江苏摘银 上海获第3

2009年10月27日1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经过11天共34场比赛的激烈较量,2009年第11届全运会女足成年组比赛,在北京时间10月27日18点55分落下了大幕。最终辽宁队凭借马晓旭终场前的绝杀,以1-0战胜江苏队,如愿以偿的摘得桂冠。

拥有众多国脚的江苏队屈居亚军,赛前被列为夺冠热门的上海队,经过点球大战险胜山东队获得季军,东道主名列第4。

  辽宁1-0江苏

  由于事关最终的冠军归属,所以两队打得格外小心谨慎。辽宁队全场比赛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而江苏队的防守做得也很到位。第90分钟,庞丰月前场右路传中,国门张艳茹扑球脱手,下半场才替补出场的马晓旭在小禁区线上稍作调整,随即将球送入江苏队的大门。辽宁队完成了绝杀,以6战全胜的佳绩,捧得了冠军奖杯,江苏队屈居亚军。

  山东点球1-2上海

  小组赛中,上海队曾以2-0战胜过山东队。此役全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上海队在攻势上占据了主动,但锋线球员临门一脚能力欠佳。90分钟比赛,两队0-0打成了平局,不得不以点球分出胜负。点球大战中,上海队前两个出场的由佳和孙凌分别命中,孙莉莎和李莉的点球鬼使神差的同样击中左侧立柱。山东队王蕾仅有在第2轮将球打进,而刘华娜、胡新娜、顾小燕和于雅慧全部将点球射失。最终上海队以2-1击败山东队,获得了铜牌,东道主排名第4。

  河北点球6-7天津

  第29分钟,河北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第45和60分钟,天津队连进两球将比分逆转。第77分钟,顽强的河北队艰难的将比分扳平。经过点球大战,天津队以总比分7-6获胜得到第5名,河北队排名第6。

  广东2-1陕西

  在附加赛当中,广东队曾以1-0小胜陕西队。此番再度较量,第22和28分钟,广东队两次将球送入对方大门。中场休息后,陕西队做出了战术上的调整。第64分钟,陕西队扳回一分。最终,广东队获得第7名,陕西队位列第8。(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排名:

  1.辽宁

  2.江苏

  3.上海

  4.山东

  5.天津

  6.河北

  7.广东

  8.陕西

  9.北京

  10.四川

  11.河南

  12.解放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