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端:冠军是团队的胜利 不知该如何庆祝大满贯

2009年10月27日2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辽宁队获得冠军(点击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0月27日青岛报道) 全运会女足决赛硝烟散尽,辽宁队决赛中凭借马晓旭在第90分钟的进球绝杀江苏,历史上第一次夺得全运会的冠军。韩端作为当家花旦在这次比赛中也有出色的发挥,她三次参加全运会,如今终于梦圆青岛,她也实现了个人荣誉的大满贯,足协杯、超级杯、超霸杯以及全运会,国内所有比赛的冠军她都拿到了。

视频:马晓旭补射绝杀 辽宁女足力克江苏夺金

   辽宁队能够夺得这枚金牌可谓实至名归,她们是进球最多,失球最少的球队,韩端说:“我觉得大家的心态比较好,一直都比较平和,我们做好了足够困难的准备。应该说这场比赛的发挥比较正常,我们在比赛中比较主动,最终获得了这样的结果,也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换来的。”

   这是韩端第三次参加全运会,也是她第一次拿到全运会的金牌,韩端说:“我非常的兴奋,这是我的第三届全运会,第一次我们是获得了第九名,南京的十运会我们是输给北京队得到了亚军。这次的比赛我们就是冲着冠军来的,作为一个队员应该有目标,只要有了目标然后不断去努力,我们就会接近目标,我们会获得最终的胜利。”

   江苏队也是国内非常优秀的一支球队,辽宁队赢得并不轻松,韩端也不否认这一点,“今天的比赛非常艰苦,我们共同努力才取得胜利,能够取胜我们依靠的是团队精神,还有集体的拼搏,这给了我很大的动力,能够夺得冠军我非常开心,现在都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拿下全运会的冠军后,韩端实现了个人荣誉的大满贯,她说:“超级联赛,超霸杯和足协杯的冠军都有了,这是唯一差的一个冠军,今天拿到了,我还不知道怎么庆祝呢,等晚上回去再看队里的安排吧。”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