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特尔刘相韬联手33分 山东胜江苏首进全运决赛

2009年10月27日2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全运会男篮半决赛在山东济南进行,结果东道主山东队以战胜江苏历史上打进全运会决赛。

  刘相韬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巴特尔得到15分,曹振华得到13分,杨鸣12分。江苏队的唐正东得到20分,易力得到12分。

  大巴开场内线面对唐正东投篮得分,易力突破还以颜色。曹振华强打刘亚晖犯规,随后他得分还造成对手犯规,他打三分成功。唐正东在内线顶大巴还是挺费劲,不过他的一次假动作骗得巴特尔犯规,他两罚一中。6分55秒孙杰投中三分球,山东8-3领先。易力随后补篮得分,杨鸣助攻巴特尔内线上篮得分。山东三线快攻,孙杰上篮得分,5分54秒江苏被迫叫了暂停。易力补篮得分,3分49秒杨力突破得分,易力突破得分,江苏在3分12秒追成11-12。2分57秒刘相韬投中三分球,谷立业转身上篮得分,山东队稳住阵脚。谷立业越打越好,1分50秒他上篮得分还造成孟达犯规,谷立业完成打三分,山东20-11领先。易力随后大力扣篮得分,孙杰在1分03秒造成杨力犯规,他两罚一中后又上篮得分,山东队领先了10分。唐正东在35秒投篮得分,首节山东23-15领先江苏。

  第二节开始大唐准备内线单打大巴,但他还是顶不动身强力壮的巴特尔结果投篮不中。刘相韬转身造对手犯规,他两一中。8分59秒唐正东勾手得分,随后他又中投得分,他偏外的打法还是占到不少便宜。大巴在7分15秒内线得分还造成胡雪峰犯规,7分33秒巴特尔又投中三分球,山东29-19再次领先10分。曹振华在6分52秒内线得分,6分17秒双方都把各自中锋换下。刘相韬快攻上篮得分,山东33-19领先。5分09秒,江苏和山东好像商量好似的又同时换下大巴和大唐。 4分30秒韩硕投中三分球,杨鸣抛投得分,山东队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3分09秒大巴投中三分球,曹振华紧接着补篮成功,山东队领先了18分。1分52秒韩硕两罚两中,刘相韬随后单打易力成功。唐正东中投得分,最后34秒曹振华上篮得分造成易力犯规,上半场山东队44-26领先江苏。上半场大巴得到12分,曹振华得到9分,刘相韬8分。

  下半场孟达首先投篮得分,刘相韬底线上篮得分,刘亚晖快攻得分,江苏本节进攻不错。孟达利用唐正东掩护中投得分,刘相韬在7分钟底线勾手得分。胡雪峰在6分47秒面对杨鸣打三分成功,孟达在6分23秒投中三分,江苏追成38-48。孟达中投得分,江苏追分势头很猛。5分22秒巴特尔在底线投中三分球,大唐强打造成巴特尔犯规,他两罚一中。唐正东内线得分,江苏在3分50秒追成43-51。2分54秒刘相韬中投得分,1分16秒孙杰快攻上篮得分,江苏队在2分钟内没有得分。最后48秒唐正东中投得分,前三节山东队55-45领先江苏。

  第四节刘相韬开场中投得分,韩硕在8分52秒投中三分球,随后刘相韬再次中投得分,7分58秒杨鸣快攻得分,山东队61-48再次拉开分差。暂停之后孟达偷袭上篮成功,唐正东勾手得分,江苏解决了进攻问题。6分04秒唐正东再次内线得分,5分12秒曹振华快攻得分,4分20秒又是曹振华中投得分,李敬宇快攻得分,山东队在4分02秒时67-54领先。3分22秒李敬于再次中投得分,杨鸣投中三分球,山东队在2分20秒时领先18分,1分54秒杨鸣投中第二个三分彻底锁定胜局。大巴被罚出场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

  山东首发:杨鸣、孙杰、刘相韬、曹振华、巴特尔

  江苏首发:胡雪峰、孟达、易力、刘亚晖、唐正东。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