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安市领导做客人民网 扬泰山文化建造旅游名城

2009年10月27日2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济南10月27日电(记者 刘莉)今天,山东省泰安市副市长徐恩虎应邀做客人民网体育视频节目《全运会客厅》,向广大网友详细介绍了泰安市第十一届全运会筹备工作、圣火采集、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及泰山文化、泰安城市特色等方面的情况。

徐恩虎在节目中热忱邀请人民网网友赴泰安观赛、旅游、投资兴业。

  泰安是第十一届全运会赛区之一,承办了男子足球甲组、乙组和男子排球比赛,还承担了全运会圣火泰山采集和火炬泰安传递活动的组织任务。徐恩虎介绍,“五岳之首”泰山位于泰安境内,泰安因泰山而得名,寓意国泰民安。泰安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优秀旅游城市,地理位置优越,资源能源丰富,体育事业开展蓬勃,涌现了奥运跳水冠军王峰、奥运体操亚军毕文静等一大批优秀运动员。泰安的全民健身运动与泰山文化紧密结合,独具特色。徐恩虎表示,接下来,泰安将加强城市软硬件建设,提升城市品质,进一步弘扬泰山文化,将打造“国际旅游名城”作为战略目标。

  徐恩虎同志简历:

  徐恩虎,泰安市副市长,民革山东省委委员、泰安市委主委,泰安市政协常委。男,汉族,1966年12月生,山东汶上人。东北大学工程力学专业研究生毕业,博士学位。副教授职称。

  1992年7月参加工作。1998年9月加入民革。1992年7月至1995年3月,在山东矿业学院任教;1995年3月至1999年3月,在东北大学学习;1999年3月至2003年1月,任山东科技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副教授;2003年1月至2006年2月,任泰安市东平县副县长;2006年2月至今,任泰安市副市长。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