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足球总结:传统四强各斩一金 鲁苏称霸一方

2009年10月27日2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随着辽宁队获得女足成年组的冠军,第11届全运会足球4个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

最终,上海(男足U20)、山东(男足U16)、辽宁(女足成年组)和江苏(女足青年组)各获得一项赛事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东道主山东在两项男足比赛中全部杀入三甲行列,而江苏则在两项女足比赛中杀入了决赛,显示出了在各自项目中的优势。

  男足甲组(U20):徐根宝十年磨一剑

  男足甲组(U20)决赛阶段比赛,于7月22日-8月1日在济南、青岛 淄博和泰安进行。名帅徐根宝所率领的“东亚娃娃军”在决赛当中,以3-0轻取10人作战的广东队夺取冠军。徐根宝也兑现了要夺冠的诺言,“十年磨一剑”取得巨大成功,王云龙、曹赟定、张琳芃和顾超也入选了最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回顾上海队的夺冠历程,徐根宝从“慢热”直至登顶成功。小组赛上海队跌跌撞撞出线,1/4决赛对阵河北队也赢得异常艰苦。不过上海队夺冠路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就是在半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以5-4战胜山东队,为夺冠扫清了最大障碍。

  东道主本次比赛注入重金旨在在本土夺冠,但殷铁生的球队从小组赛开始,就没有表现令人信服的表现。在三、四名决赛中,从大连毅腾俱乐部获得6名球员的山东队,通过点球以5-4战胜了“乐于奉献”的辽宁队,最终获得了铜牌。值得一提的是,在泰安进行的C组末轮天津队与北京队的比赛中,天津队部分球员及官员因对主裁判何志彪的判罚不满,多次指责、谩骂、围攻、追打裁判员,并将主裁判推倒在地。最终,天津队也被取消了成绩,12号运动员赵世桐也被中国足协取消了注册资格。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