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鸣:第一次全运会进决赛 大家配合越来越默契

2009年10月27日2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0月27日济南报道) 全运会半决赛,山东队对阵江苏队,山东 队利用第一节的领先优势半场领先,并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吸引了体 育总局局长刘鹏和副局长蔡振华等人到场观战。

  山东队今天主要是内线带动外线的打法,巴特尔果断投篮并有三分入账,这增加 了江苏队的防守难度。在半场,山东队领先江苏队10分。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的关 键时刻,杨鸣替身而出,连续两个三分入账,一次抢断并上篮果断出手命中 , 山东队立刻大比分领先,最后,山东队79比60战胜了江苏队。比赛后,一脸汗水 的杨鸣和队友们围成一个圈,他们雀跃欢呼,为这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而振奋。 杨鸣也随后接受了采访。“感觉是一样的。”有人问他代表山东和代表辽宁进决 赛,感觉是不是会有不同,他淡定的回答说。

  “不管在哪打球都要打好,在前面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我曾经说过我们的配合还不 是很默契,但是这场比赛应该说我们配合的非常好。”杨鸣的眼睛里闪动着骄傲 和兴奋,在说到自己那连得八分的表现时,他说:“不是教练布置的,就是机会 来了,我也就发挥了。”后面,山东队将对阵广东与八一的胜者。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