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克强敌杀入决赛 巩晓彬:大巴带来质的飞跃

2009年10月27日2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0月27日济南报道)全运会男篮比赛倒数第二天,山东队在半决 赛中战胜了江苏队,比赛后,巩晓彬站在那里,看着队员们的欢呼,表情却十分平静 。或许经历了国家队的悲喜,经历了山东队的起伏,经历了太多的巩晓彬依然期待着能够得到更好的成绩。就如他当年初当教练时所谈到的遗憾,那时候,他说 ,自己在做队员的时候遗憾未能拿冠军,他希望有一天可以通过当教练带领山东 队获得冠军。

视频:巴特尔称霸篮下 山东79-60江苏首进决赛

  比赛后,巩晓彬赛后出现在发布会上,他把功劳全都送给了球员,他说:“本场比赛队员全队很努力,给对方很大压力,进攻当中大家多点开花,尤其四号位前面一直发挥不太好,今天发挥很出色,今天很高兴能取胜吧,谢谢。”曹振华则 表示:“赢了大家都很高兴,包括队员教练和领导,我们有压力,但是我们没有包袱,我们防守一搏,所以我们赢了。”

  在说到外来的四名球员得到50分的时候,巩晓彬说:“这几个队员,辽宁队的三 名球员心理很好,训练刻苦,把山东当成第二个家一样,对辽宁比赛也十分敬业 ,我感谢她们。大巴到让我们队伍有质的飞跃,他来后我们内线的攻防体系更完 善,他们四名队员对我们取得今天的成绩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我还没考虑CBA,全运会允许这么做,我们也是在体育总局规定下来运作 ,跟CBA没有关系。”巩晓彬在说到联赛和全运会的区别时表示。对于自己的心情 ,他说:“比赛赢了非常高兴,感谢队员关键时刻的拼搏精神,大家非常玩命非 常拼,我们的心态还是比较平和的,打到这个份上了,大家尽量发挥自己的水平 ,给大家展示良好的篮球技艺。”

  对于唐正东和巴特尔的对比,巩晓彬说:“大巴是老队员了,老一辈的中锋,在 攻防和策应包括内线攻击上更老练一些,大唐活动范围没有大巴大,但他也是比 较优秀的中锋,大唐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