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女足夺冠将获重奖 主力人均25万总额400万

2009年10月27日2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0月27日青岛报道) 辽宁女足历史性的夺得了全运会的金牌,这枚金牌应该是辽宁代表团分量最重的一枚金牌,女足姑娘们也将会得到重奖。按照辽宁省体育局奖牌奖励标准,夺得金牌的选手将会得到25万元的奖金,这也意味着辽宁队11名主力球员每人至少能得到25万元的奖金,全队奖金总额将有望超过400万。

   这次全运会比赛,集体项目的金牌将会折算成两块金牌,因此辽宁女足相当于为代表团增加了两枚金牌。不过,到目前为止代表天还没有最终明确女足的奖励标准,按照惯例女足的主力球员应该按照一枚金牌的奖励标准来执行,辽宁省全运金牌的奖励标准初定为25万,那也意味着主力队员和主教练至少将会每人得到25万元的奖金。据说上海女足如果夺冠,那么奖励标准将会按照两块金牌的标准奖励,她们一枚金牌奖励26万,如果夺冠每个主力可以得到52万元的巨奖。但是辽宁方面还未明确是按照一枚金牌的标准奖励女足,还是按照两枚金牌的标准来奖励。

   全运会历史上女足夺冠重奖并不乏先例,十运会上北京女足夺得了冠军,她们的主力球员每个人就得到了30万元的奖励,当时上海队也是得到了第三名,她们如果得到冠军奖金甚至将会高达70万元。辽宁队去年还曾经夺得了女超和超霸杯的冠军,当时她们就得到了一百万的奖励。

   按照11名主力每个人25万元的奖励标准,再加上主教练也享受主力队员待遇,仅这一部分就要300万元的奖金,辽宁队的替补球员、助理教练以及队医等也将会获得不菲的奖金,这部分人也能够分享百万左右的奖励,这就意味着辽宁队夺冠奖金最终很可能会超过400万元。

   辽宁省体育局至今并未正式对外公布奖励标准,有关人士表示:“我们对于有关奖励标准的说法不回应。”事实上,有关方面正在研究具体的奖励措施,最终的奖励标准将会跟整个代表团的奖励标准一起出台。

  除了辽宁省体育局将会重奖女足之外,大连实德俱乐部也有可能会额外再发一笔奖金,不过这笔奖金的数目暂时还无法确定,另外大连市以及大连市体育局是否也会给予适当的奖励还不好说,可以确定的是这个全运会的冠军将会为清苦的女足姑娘带来一笔不菲的收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