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杯赛遇难缠对手 郑智首发位置疑被取代

2009年10月27日2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3:45,09-10赛季苏格兰联赛杯第4轮的比赛,凯尔特人将坐镇主场迎战哈茨。作为上赛季联赛杯的冠军得主,凯尔特人唯一的目标便是卫冕。这一次,他们将迎来同为超级联赛球队的哈茨的强有力挑战。

  本赛季苏超联赛第5轮,凯尔特人曾经在主场2-1险胜对手。是役,开赛仅仅5分钟,客队的桑塔纳就攻破了博鲁茨把守的大门,新西兰射手基伦在第55分钟扳平了比分。最后,荷兰中卫鲁文斯第90分钟的绝杀头球让来自爱丁堡的球队彻底绝望。

  赛前,近来状态饱受质疑的当家射手萨马拉斯对本场比赛踌躇满志,“我们必须赢下每一场比赛,因为我们是凯尔特人。每当我们没有赢得某场比赛的胜利时,我们没有任何借口来解释不胜的原因。”

  当然,萨马拉斯也承认周中的对手并不容易对付,“这将是一场不容易的比赛,我们曾经在联赛里相遇,直到最后一分钟,凭借一粒制胜球,比赛才分出了胜负。我们必须按照教练的布置,充满斗志的投入比赛。”

  事实上,无论在主场还是客场,哈茨总是能够给凯尔特人制造足够多的麻烦。主帅莫布雷要想率队卫冕,必须击败哈茨,进入下一轮的争夺。考虑到比赛属于一场定胜负的杯赛,莫布雷很有可能排出目前的最强阵容迎敌。

  后防线上,主力门将博鲁茨还是首选,右后卫威尔逊很有可能替下还在恢复状态的欣克尔,中后卫位置上,更年轻的鲁文斯将挤掉速度劣势明显的麦克马努斯;中场方面,核心布朗肯定会披挂上阵,郑智的中场组织位置将有可能被取代,连续征战数场的罗布森也可能会被跃跃欲试的科罗萨斯取代;在左右两个边路,马隆尼和麦克格迪的主力位置相当稳固;锋线上,频频浪费机会的萨马拉斯虽然对比赛信誓旦旦,但是希腊人的主力位置有可能被伤愈的福琼取代。

  当然,如果莫布雷为了强调中场的控制,祭出4-2-3-1或者4-5-1阵型,郑智有望以影子前锋的身份连续获得首发机会。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