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蓉芳:全运男排比赛零申诉 比赛组织各方满意

2009年10月27日2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山东章丘10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面对十一运会个别项目出现打假球情况的发生,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张蓉芳当晚接受新华社记者独家采访时介绍说:“这届全运排球比赛到今晚全部结束,现在可以告诉大家,排球没有一例申诉,也没有一个违纪投诉,各个运动队、观众都满意这届比赛的组织,乱七八糟的东西没有在全运会的排球场上出现。

    本届全运会男排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共打了46场比赛。张蓉芳说,这届全运会也有敏感的比赛,谁都不愿意在八强赛上先碰上海队,会不会让球,会不会出现不正常的比赛?排管中心的四位领导,分别都在各个小组比赛现场督阵。我们告诉了各个运动队、队员、教练、工作人员、还有我们组织的近百位裁判工作人员,赛会纪律是铁的纪律,不能踏线,谁违规,一旦发现,终身不得沾中国排球协会的事,不得从事排球工作。我们与各个方面的人员签了赛风赛纪的责任书。如果是中心的工作人员违纪,就地免职。我们特别告诫,不得将敏感信息传播。

    张蓉芳说,有时候教练的导向会影响场上的队员,我们特别打招呼,当对执法有异议时,一定要通过正常渠道反映,如果是教练、工作人员进行不良的暗示、影响队员,我们也要舀违规者是问。她说,我们都是运动员出身的,球员没日没夜地为全运会作准备,比赛受到不公正的执法,那对他们是一个多不公平的事情。这个关,我们是坚决要把的。她说,我们对兴奋剂问题也同样重视,不准球员在比赛期间外出乱吃东西,乱喝东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