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放军主帅坦言愧对李楠 山东球迷高喊:纯爷们

2009年10月27日2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0月27日济南报道) 解放军队的更衣室里一片寂静,王治郅走了进去,李楠走了进去,莫科走了进去,大门随后紧闭。一切,似乎带着一种压抑的痛苦和哀伤。但是每个人都知道,解放军队输得很血性,山东的球迷大声的喊着:“纯爷们!”是对他们的最好诠释。

视频:王治郅难救主 广东103-95解放军进决赛

  比赛后,阿的江赶到发布会的现场,他说:“今天的比赛很精彩。这一场比赛可以说是全运会最激烈的。广东队充分利用了速度转换的优势。特别是前两节做的非常成功。作为八一队在最后的时候没有放弃,把比赛拖入加时赛。为年轻付出了代价,关机那时间的把握,布置也没有完成下去。”

  对于李楠的退役,他的嘴角开始抖动,有记者问他,是不是希望用一个冠军为自己的战友践行,他说:“是的。我想和李楠是多年的战友,今年的确是最后一次告别。作为他的队友,这么多年 。建立起了非常良好的兄弟关系,李楠这么多年,联赛之后受伤为了全运会付出 ,这些老队员为解放军为八一队为球迷奉献的能力和付出的辛苦,作为本人、奋 斗多年的情感我从内心里他在退役的时候有一个圆满的结局,但是体育比赛就是 这么残酷。在今年这么困哪的情况下恢复身体,非常辛苦,没有达到愿望,他的精神远远超出这个结果的,对李楠整个夏天的付出努力表示敬佩,最终遗憾他用行动告诉我们他的精神还在。”阿的江的声音很低沉,他不想表露,这几个月里,他一直想着如何用一个冠军来给李楠送行,让这个与自己一起奋斗多年的兄弟在退役的时候有些许的安慰。但是,他的话里,除了对李楠的尊敬,对兄弟情义的回顾,更多的,还有一丝丝的愧疚。

  他不愿意面对这些,低头走出了发布会。身后是一群球迷,他们不懂那种情义,那种痛苦,追着要签名。那一时刻,阿的江的心是碎的。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