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十大失意:庞伟杜丽爱情流感 李娜再演伤退

2009年10月28日1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搜狐体育讯 第十一届全运大幕落下,与站上冠军领奖台接受掌声和祝贺的得奖者相比,有些大名鼎鼎的选手却败走麦城,他们中间有奥运冠军,有昔日一姐,但是这届全运会注定不属于他们。


  李娜:一届全运两次退赛

  世界女网排名第16的亚洲一姐李娜背负着湖北家乡的重托参赛全运会,从实力而言海外单飞四朵金花她最艳,从彼此交锋纪录看,她屈指数一。赛会一号种子绝非虚名。但是她的闪亮登场,很快成为黯然退赛,震惊了赛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没有什么失意的,加油重头再来。
可惜,白忙活一场肯定不舒服。
发挥不好,只能怪自己。

  李娜在女单对阵中排名1号种子,首轮轮空。第二轮她首次上场,对阵广东队名不见经传的陈燕翀。

  比赛开始后,李娜前几拍还能正常跑动,但很快就缩小了跑动范围,最后几乎是站着打了。仅20余分钟,第一盘就以0比6输掉。李娜的比赛状况让观众们大惑难解。随后,队医进场,李娜背起球包离场。观众们一阵哗然。面对记者们的围追,铁青着脸的李娜一声叹息什么也没说,上了大巴径直回运动员村。

  今年7月,全运会网球女子团体决赛小组赛第四轮,率领湖北队取得三连胜的李娜因左膝受伤,退出比赛。此后,实力大受影响的连续两届冠军——湖北女队,在小组赛上就惨遭淘汰。

  在一届全运会两次因伤无奈退赛,中国网球“一姐”李娜可谓是本届全运会最失意的明星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