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放军队教练:银牌已感知足 球队秉承部队精神

2009年10月28日0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0月27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第11届全运会棒球比赛在山东体育局训练中心棒球场落下帷幕。在最终的金银牌决战中,广东队以5-3战胜解放军队夺得冠军。解放军队主教练徐大勇在赛后表示,银牌是建队以来最好成绩,已经非常知足了。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徐大勇说:“首先祝贺广东队取得全运会冠军,我们获得第二名也是队伍成立以来最好的成绩了,在这里感谢所有队员的辛勤劳动。我们取得这个成绩已经很知足了。”

  比赛中解放军队曾一度将比分追至4-3,但是在广东队投手赖国钧上场之后局势就进一步倒向了广东队。对于这个转折点,徐大勇表示:“赖国军上来之后限制了我们的发挥,我们在关键的时候打不出来,导致了局面的落后,特别是在第五局的时候,在战术的运用上不是很好。”

  在各支棒球队中,解放军队是比较特殊的一个,徐大勇在新闻发布会上特意解释了这支队伍的性质,“解放军对主要是在总局的政策下组建起来的,和地方是双积分制,所以在联赛里没有,只在大赛里出现,主要是部队和地方联合,属于合作性质的一个团体。”这样一直与其他球队都有所区别的队伍,却秉持着更为闪光的精神,“应该说我们代表了军队和军队的精神,在比赛中也要按照部队的传统战斗到底,不到最后绝不轻言放弃。”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