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足一冠值千金 “辽宁军”再掀“夺金潮”

2009年10月28日0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昨天,距离本届全运会闭幕还有一天的时间,辽宁军团在全运赛场上再掀“夺金潮”。昨天入账4枚金牌,以辽宁女足夺得的冠军“含金量”最高,弥足珍贵,可谓“一冠值千金”。

  “这枚集体球类项目的金牌,按照两枚计算,我们战胜的恰恰是江苏队,这两枚金牌不仅对辽宁足球起到了极大的鼓舞作用,且对辽宁代表团最终赶超江苏代表团有着特殊的意义。

”一直督战足球项目的辽宁省足协主任梁殿乙昨晚在赛后激动地说。梁殿乙透露,为了督战全运会,他进驻山东已经已经近一个月的时间了,加上转战各个赛场,整个人瘦了一大圈。“不过,女足拿到的这枚金牌和男子青少年级别的半块金牌,总算没让这几个月来的辛苦付诸东流。”梁殿乙对本报记者说,“这个女足冠军不仅仅是辽宁女足历史上第一个全运会冠军,更重要的是,对辽宁代表团有着决定性意义。今年辽宁足球可以说是双喜临门,辽宁足球队如愿重返中超,而女足又在全运会赛场上拿到了一枚宝贵的金牌。”

  在日照进行的皮艇比赛,昨天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女子双人皮艇500米决赛中,大连姑娘于腊梅和锦州姑娘赵冬梅组合为辽宁夺得一枚金牌,这也是辽宁代表团25年来第一个国内大赛上的皮艇冠军。

  此外,在昨天结束的全运女子公路个人赛上,25岁的辽宁鞍山岫岩姑娘赵娜不负众望,以3小时6分2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另一名辽宁选手刘晓慧获得亚军。本报记者 赵姝电自济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