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将吴迪夺得男网冠军 上海军团全运会40金收官

2009年10月28日0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昨天是全运会比赛倒数第二天,上海队迎来大丰收。小将吴迪夺得男网冠军。随后上海队又拿到男子现代五项接力赛冠军(广东队对结果有异议,目前提出上诉)。最为引人关注的男排决赛中,上海队3比0轻取解放军队,卫冕成功。

由于最后一天剩余的两项决赛中没有上海队员的身影,这也意味着上海代表团以40枚金牌,金牌榜第五名的成绩超越上届(26金,金牌榜第七名),圆满结束了本届全运会。

  刚满18岁的上海小将吴迪昨天在本届全运会男单决赛中2比0完胜中国男网选手中排名最高的江苏名将曾少眩。赛后拿到冠军的吴迪在新闻发布会后和母亲来了一个拥抱,“这个全运会冠军队对我特别重要,是我的新起点,但我还年轻,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上海男排昨晚在决赛中3比0力克解放军,卫冕成功,“能够拿到冠军,实在不容易。”从小组赛两连败到最后夺取冠军,沈富麟赛后忍不住感慨。从联赛末期走上前台,沈富麟带领球队夺取联赛冠军和全运会冠军,颁奖仪式结束后,他被队员5次高高抛起,“我们全队一直有一个信念,全运会比赛前,大家都说,要把全运会冠军献给汤淼,我们做到了。”沈富麟透露,全运会结束后,男排全队会一起去看望正在养伤的汤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