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球迷支帐篷坚守售票点 想办法为北京队加油

2009年10月28日0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虽然北京国安俱乐部透露,最后一场比赛的门票在周四才正式对外发售,但在昨天,已经有数百名北京球迷“挑灯夜战”,支好了帐篷在工体北门外等待着球票正式发售的时刻。

  ●支帐篷坚守售票点

  当记者昨晚8时左右抵达工体北门的时候,以往平静的北门外人满为患——除了多辆私家车停在一旁外,还有几百名球迷守候在那里。

几顶帐篷支在人群中,球迷们三三两两地围坐着。“今晚还回家吗?”记者的问题得到了一片否认声。“没看到帐篷都支好了,我们晚上肯定不走了。”虽然也有球迷得知了球票周四发售的消息,但他们却仍坚守在这里,因为所有人都想早一点拿到最后一轮国安对杭州绿城的球票。

  等待无疑是枯燥的,所以球迷们也带来了扑克牌。地上的一盏手提灯或者蜡烛旁边,都会看到球迷们围在一起打牌,用来消磨时光。一位执著的球迷告诉记者:“为了这场比赛,我早就和单位请假了,这两天都在工体排队,就是为了这张球票。”也有的球迷会找来朋友“轮班”,以便自己可以抽空回家洗漱,“熬夜等球票,已经十几年没有过了。”

  值得一提的是,周四发售球票的消息已经得到了国安俱乐部的确认。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球票周四发售,并没有提前出售的计划。而在国安俱乐部和国安队,索要球票的电话更是源源不断,一位国安队员透露:“我现在都不敢接北京区号的电话了,就怕是要票的。我们手里也只有几张票,而且早都被人订出去了,我甚至都让爸妈在家看转播了。”

  ●想办法为国安加油

  球迷们聚集在一起,谈论最多的自然是北京国安队。尽管国安队目前的夺冠希望乐观,但在距离冠军这么近的时候,有的球迷也开始患得患失了:“可别太轻敌了,话不能说得太满,人家杭州绿城也想保级,这场比赛恐怕不好打。”话虽然这么说,但对冠军的渴望是掩盖不了的。球迷们也在热切讨论着届时如何为国安队加油。

  在网上的球迷论坛里,已经有球迷提议,比赛当天,大家都穿绿色上衣前往工体,将工体营造成绿色的海洋。在京津一战中,北京球迷的“绿纸行动”收到了良好效果,因此昨天球迷们也在讨论:“绿纸的效果好像比穿绿衣服的效果更好,要不这次再进行一次‘绿纸行动’吧!”

  国安队目前是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河南建业,因此今年中超的走势也受到了球迷们的调侃:“今年中超挺逗,下半年拿分最多的球队居然是排在后面的深圳和重庆。”也有球迷因此肯定国安队的表现:“下半年这么多球队都有可能争冠,如果国安最后拿了冠军,那才证明咱们是最牛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