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伦敦温哥华两市长10月27日交流筹办奥运会经验

2009年10月28日0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伦敦10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亚宏)将举办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伦敦和2010年冬季奥运会承办城市温哥华两个城市的市长,27日在伦敦交流了筹办奥运会的经验。

    保证奥运期间交通顺畅是两座城市共同感兴趣的问题,温哥华市市长格雷戈尔·罗伯逊向伦敦市长鲍尔森·约翰逊介绍了在明年冬奥会期间,温哥华将使路面交通减少30%的设想。

    约翰逊说:“这是伦敦与温哥华两座城市友谊的开端,我认为我们将在筹办大型体育赛事以及应对21世纪重大挑战方面,相互学习大量经验。我盼望着明年2月温哥华举办第21届冬奥会时能访问那座城市。”

    罗伯逊则回应说:“两座城市在筹办奥运会的过程中在很多方面可以合作。我希望约翰逊市长和伦敦奥组委在筹备2012年奥运会中一帆风顺,虽然可能会遇到很多挑战,但我知道他们一定能顺利完成任务。”

    此外,两位市长还就未来碳减排、促进鸀色奥运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