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篮:广东男篮经过加时赛险胜解放军队

2009年10月28日0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济南专电 (特派记者 吴禄庭)昨晚在济南体育中心,广东男篮经过加时赛以103∶95击败卫冕冠军解放军队,获得了今天下午与东道主山东队争夺全运会男篮冠军的机会。一旦获胜,广东男篮将获得历史上首个全运会冠军。

  在军粤较量前,山东队以79∶60战胜江苏队率先晋级决赛。不过,近6千名观众并没有因主队获胜而离开,随后争夺决赛资格的军粤两队是上届冠亚军,两队的恩怨从CBA延续到了全运会赛场,没有人愿意错过这场恶战。

  被媒体贴上了“复仇”标签的军粤之战果然激烈,两队开场后力拼防守,广东男篮不给王治郅和莫科轻易从内线拿球得分的机会,八一队则重点盯防朱芳雨、杜锋、王仕鹏这些射手。首节比赛,广东男篮以15∶16落后,第二节虽说略占优势,但也仅以36∶36走进更衣室。

  进入下半场,广东男篮兵多将广的优势开始体现,他们在第三节尾声一度领先对手10多分。不过,比赛并没有提前失去悬念,随着老将李楠一个远投三分将球稳稳送进篮圈,解放军队在末节比赛还剩3分钟时将比分追成75∶78。解放军队开始了绝地反击,他们在此后限制住对手的得分势头,粤将刘晓宇关键时刻两次不必要的犯规送给军旅4分,军旅瞬间以84∶84追平比分,获得加时赛的机会。

  朱芳雨在加时赛挺身而出,他在还剩40秒时远投三分得手,帮助球队将分差扩大至5分。解放军队士气受挫后在剩下的时间内没能再挽回败局。

  本场比赛,朱芳雨得到22分,王仕鹏和董瀚麟分别有22分和16分进账。解放军队这边王治郅得到35分。

  今日下午3时30分,广东男篮将与拥有巴特、谷立业等多名“雇佣军”的山东队争冠。曾五夺联赛冠军的广东男篮一直希望改写全运会无冠的历史,不知道今年能否实现这一愿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