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肥罗进球难救科林蒂安 阿德发威助弗拉门戈小胜

2009年10月28日0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回家的感觉就是好。尽管均是因为在欧洲赛场失意才回到巴西甲级联赛,不过不管是罗纳尔多还是阿德里亚诺,他们都在故乡的土地上找回了“春天”。在最新的巴西联赛中,虽然效力的球队有负有胜,但是两人的表现都很不错。

  肥罗进球难救科林蒂安斯

  尽管伤愈复出的罗纳尔多状态神勇,开场仅8分钟就攻破对方球门,但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主场作战的科林蒂安斯队也难以摆脱输球的命运,在巴西甲级联赛中以0∶1不敌克鲁塞罗队。

  在第30轮比赛中,罗纳尔多由于膝伤没能参赛,科林蒂安斯队0∶2输给了累西腓队。在上一轮伤愈复出后,罗纳尔多状态回升,一传一射帮助球队2∶1战胜了格雷米奥队。

  本轮比赛,罗纳尔多开场精彩的表现让科林蒂安斯的球迷们对球队获胜充满了期待。开场仅8分钟,罗纳尔多禁区中路垫射破门,但被主裁判吹了进球无效,边裁举旗示意“外星人”越位在先。此后,运气不佳的科林蒂安斯队未能找到破门机会,而吉尔伯托第40分钟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克鲁塞罗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不久前,罗纳尔多明确表示将在科林蒂安斯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并希望留在球队工作或成为球队的形象大使。

  阿德发威助弗拉门戈小胜

  回归巴西足坛的前国际米兰队球星阿德里亚诺攻入一粒精彩入球,帮助其所在的弗拉门戈队1∶0小胜博塔弗戈队。阿德里亚诺自从今年5月份回归巴西足坛后状态逐渐回升,在联赛中频频入球。在当天的比赛中,前场进攻,后场防守,为队友妙传,他成为全场最活跃的人物。当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时,阿德里亚诺接队友妙传后单刀赴会,一个人带球突破对方两名后卫的夹防后倒地铲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

  据巴西媒体报道,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不久前与英超的俱乐部开始接触,热刺俱乐部有意引进他。他的经纪人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阿德里亚诺同弗拉门戈俱乐部只签订了一年的合同,因此阿德在为该俱乐部效力一个赛季后又成了自由身,阿德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让英超的球队对他更感兴趣。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