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师赛刘崧5-4险胜奥布莱恩 张安达轻取哈罗德

2009年10月28日0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崧5-4险胜奥布莱恩,小将张安达轻取哈罗德,两中国选手携手晋级下一轮。>>您认为刘崧和张安达能打进正赛么?

  刘崧5-4奥布莱恩

  奥布莱恩在07/08赛季曾经迎来短暂的爆发,打进了北爱杯的决赛,但随后状态再度下滑,逐渐淡出视野,在实力对比上年轻的刘崧占据优势。首局比赛开始,奥布莱恩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后,随后拿下44分后出现失误,刘崧抓住机会单杆拿下72分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刘崧再度取得优势,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5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依旧是刘崧率先上手,但奥布莱恩一杆8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2。第四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缠斗,奥布莱恩61-48胜出者和局,总比分追成2-2平。

  下半场比赛中,第五局比赛中刘崧再度找到进攻手感,虽然奥布莱恩极力追分,但刘崧两杆拿下8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2领先。第六局比赛中,奥布莱恩61-15扳回一局,比分再度变成3-3平。第七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展开进攻大战,奥布莱恩虽然单杆拿下66分,但刘崧一杆73分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4-3领先。第八局比赛中,奥布莱恩一杆60分拿下这局,总比分战成4-4平,比赛进入到决胜局的争夺。第九局比赛中,刘崧一鼓作气56-18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4惊险战胜奥布莱恩。

  奥布莱恩4-5刘崧:53(44)-72(72), 10-67(52), 82(82)-23, 61-48, 30-108(35,50), 61(32)-15, 66(66)-73(73), 60(60)-1, 18-56

  张安达5-2哈罗德

  首局比赛开始,张安达进入状态非常快,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81分,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老将哈罗德扭转局势,这局单杆拿下69分后胜出,将总比分扳成平局。第三局比赛中,张安达一杆拿下44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张安达再度在进攻中占据上风,单杆拿下71分后再胜一局,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比赛中,张安达65-39再胜一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哈罗德一杆拿下42分胜出这局,扳回一个赛点。第七局比赛中,张安达没有再给哈罗德机会,两杆拿下120分后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哈罗德,成功晋级大师赛资格赛16强。

  哈罗德2-5刘崧:0-104(81), 105(69)-6, 33-75(44), 0-84(71), 39-65, 99(42)-7, 0-128(36,84)

  (风清扬)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两个人打得不错,再接再厉
期待两人携手晋级正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