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沈琼夺冠后深情拥抱母亲 沈母幸福连称儿子最棒

2009年10月28日0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晓曼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晓曼 10月27日章丘报道)拿下最后一分,队长沈琼顺势倒在了地上,其余队员都层层叠叠的压了上去。能够卫冕全运会的冠军,沈琼激动不已,而更加激动是场边观赛的母亲。比赛结束后,她也冲进场内,和沈琼紧紧拥抱在了一起。

  “当时,我儿子跟我说‘我们胜利了,妈妈。你要相信我们,你要相信你的儿子,你的儿子是最棒的。’”沈妈妈笑呵呵地回忆道,她说,和四年前全运会夺冠相比,现在沈琼更加自信,更加老练了。

  北京时间10月27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排球决赛冠亚军,结果,上届冠军上海队以3-0战胜解放军队成功卫冕。作为场上队长,沈琼在比赛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而在场边一直观战的母亲则认为,“这是上海队开赛一来打得最好的一场球,我给他们打100分。”

  沈妈妈穿着大红色的毛衣,加上一直笑得合不拢嘴,看上去非常喜庆。她说这次的全运会,每场比赛她都看,而为了现场看儿子拿冠军,他们昨天坐飞机特意赶来加油。

  “拉着手,拉着手上去”前三名的队伍准备颁奖,沈妈妈和众多记者挤在一起,此时,在旁观看的她还忙着指挥上海队的队员们要手拉手,等着一块上台的那一刻。

  “第一名,上海。”现场司仪的话音刚落,沈琼在内的所有上海队员手拉着手站上领奖台,他们将双手高高举过头顶,向观众们致意。而看到这一幕,沈妈妈在一旁激动地鼓着掌,并大叫“好样的”,人整个陶醉在幸福当中。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