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少帅队友全国开花 周建安: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2009年10月28日0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这届全运会崛起了一批优秀的年轻教练员,包括河南队主教练谢国臣、江苏队主教练卢卫中、浙江队主教练王贺兵、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北京队主教练李牧等,他们都是周建安当年在国家队的队友。

  对于这种“巧合”,周建安昨天对此表示:“这也是我出任国家队主教练的一个非常大的优势,实际上也是我们国家队教练班子的一个希望。

我一直强调全国一盘棋,国家队的一些思路、一些打法和想法也要和地方队进行沟通,我的助理教练谢国臣和王贺兵就是地方队的主教练。每个地方队都有自身的一些思路和打法,我们国家队也需要吸收地方队一些好的东西,去完善补充国家队。他们都是我的队友,大家沟通起来比较容易。”

  周建安说,男排之所以在亚锦赛的关键场次顶不住,就是因为技术发挥不够稳定,比赛有压力的时候,可能一两个失误就葬送好局,“所以我们今后不管是在地方队还是国家队,都要抓技术的稳定性,只有基础过硬了才能在关键时刻不掉链子”。本报章丘专电记者刘旭辉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