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回家最想吃大闸蟹 坦言:“这几天蛮累的”

2009年10月28日0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刘翔随同上海田径队从济南返回上海。刘翔的离开,让济南这边一下子感觉冷清了许多。

  在家乡媒体面前,刘翔说话放开多了,他一上来就装模作样地连续几声哀叹:“苦啊苦啊苦啊!”大家都很“不屑”地看着他,问“怎么苦了,不是比得挺好的嘛”,刘翔说:“这几天蛮累的,比赛完了还留了两天。

比赛倒是不累,就是别的事情蛮累的。”

  记者问“回来有何打算”,刘翔马上把自己的“梦想”全都竹筒倒豆子般说了出来:“第一是吃大闸蟹,第二是睡觉!”果然还是平时那个能吃能睡的刘翔,一番话说得所有人忍俊不禁。看着大家笑,刘翔又开始哀叹:“今天还得回基地!全运会结束了,别人都能回家休息休息了,就我还要训练!”说着,还瞥两眼孙海平,逗得孙海平也乐了。孙指导介绍说:“我们确实没什么调整,除了治疗就是训练,因为毕竟后面马上就要去广州参加亚锦赛了。”特派记者 付智勇

  (快报济南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