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惜败上海队李霄鹏宣布下岗 山东女足终获第四名

2009年10月28日0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青岛10月27日体育专电 (记者王昊飞陈鹏 滕军伟)27日下午,十一运会女足成年组三、四名决赛在青岛天台体育场结束争夺。上海队在点球大战中以2:1力挫东道主山东队获得季军。

  此役,山东队主帅李霄鹏兑现了上一场折戟半决赛后的诺言,派出了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对抗上海队。

尽管上海队尽遣徐媛、袁帆等国脚作为首发,但由于半决赛中被江苏队拖入加时赛,所以本场比赛无法以完备的体能出战。双方僵持了90分钟互交白卷,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山东队终于为年轻付出了代价:第一个主罚的刘华娜一上来就把球射偏,随后,胡新娜、顾小燕、于雅慧也分别将球打丢。最终,上海队以总比分2:1击败了东道主。

  上海队主帅林志桦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跟小组赛我们打山东队时一样,势均力敌,很精彩。到山东来,我们是想冲击冠军的。但是输了上一场比赛之后,队员们压力很大,今天打比赛时内心也很失落。我们赛前的起点高一点,最后感觉还是没完成任务,又一次遗憾地结束了全运会。队员们很努力,但是我教练没当好,也不起上海人民。”

  山东队主帅李霄鹏则表示:“作为教练,我也对不起山东人民,这是我最后一次指挥山东队员,今天我也宣布下岗了。祝贺上海女足获得铜牌,祝贺我们获得第四,我相信山东队未来会继续大踏步地前进。”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