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熊抱刘翔男子身份曝光 飞人怒斥他是“神经病”

2009年10月28日0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10月25日,在刘翔为晚上的决赛热身时,被身后一名男子强行从身后抱住。这一花絮被媒体曝光后,引起轩然大波。大家纷纷猜测这名“熊抱男”到底是何许人也?昨日,网上终于将这名男子曝光:此人名叫张崇,同是刘翔上海代表队的队友,本届全运会项目是400米栏。

  刘翔怒斥“神经病”

  当张崇抱住刘翔,流露出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时,刘翔浑身像是被电击了一般,看都没看是谁就迅速从该男子的怀抱中挣脱出来。毫无疑问,张崇的举动激怒了刘翔,他随即愤怒地将其推开并怒斥该男子“神经病”。

  幸未影响刘翔夺冠

  意外发生时,师傅孙海平正在跑道上帮刘翔摆着栏架,而一直作为后勤保障组组长的李国雄,他原本跟刘翔寸步不离,而当时他也在跑道上帮忙摆栏架。从事发到刘翔最后摆脱对方的“魔爪”,孙海平和李国雄等“护卫团队”都不知道刚才发生在刘翔身上的惊险一幕。从刘翔的满脸怒容来看,当时的心情肯定受到了影响,不过好在最后没有影响到刘翔夺冠,否则该男子的“一抱”将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该男子曾获4×400米冠军

  对于该男子的举动,网友一致认为“有些变态”,“刘翔在热身,突然被这样抱住肯定不爽。”甚至有网友建议,一定要把该男子“人肉搜索”出来。查找此人记录,在2007年武汉举行的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中,上海浦东队获得男子4×400米接力的冠军,张崇更是上海队的最后一棒压轴出场。率先撞线后的他随即将接力棒一把摔到地上,相比于场下的放荡不羁,在赛道上他则显得更加张狂。 综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