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现代五项接力丢金申诉 颁奖仪式最终被取消

2009年10月28日0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天,在现代五项接力决赛中遭遇对手刻意阻挡的广东队向赛事竞委会提出申诉,最终现代五项男子接力决赛的颁奖仪式被取消。

  原来,在当天的比赛中,在前几项比赛结束后,拥有个人决赛冠军王冠和季军刘炎立的广东队气势如虹,排名一直遥遥领先。

但是在最后一个项目比赛中,广东选手王冠却遭遇到一位由上海队交换到重庆队的协议选手的阻挡,最终上海队的曹忠荣借机后来居上率先冲过终点,王冠第二个撞线。赛后,广东队按照正常程序向现代五项竞委会提出申诉,截至昨晚时报记者发稿时,竞委会表示仍然在研究中。据悉,竞赛委员会虽然取消了该选手的比赛资格,但对他干扰比赛导致的后果如何界定,却甚是棘手,因此昨天不但现代五项接力的颁奖仪式被取消,而官方也未如常公布比赛成绩和最终名次。

  据悉,最快今天竞委将会公布对此事的处理结果,而广东队能否“争”回一枚金牌,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