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击败杨文军后李强要做领军人物 剑指伦敦奥运会

2009年10月28日0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昨天,十一运会皮划艇(静水)项目在日照收桨,12金花落各家,广东队获得2金。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辛群英表示,十一运会皮划艇比赛水平为历届最高。从成绩看,12个项目的冠军被8支代表队获得。

除了东道主山东队,广东队无疑也是本次比赛收获最大的队伍,除了李强和黄茂兴夺得的两块金牌,代表解放军队出战的广东籍运动员刘海涛在男子双人皮艇两个项目中夺得金牌,根据两次计分,广东队再获1金,这样,广东的金牌总数变成了3金,成为最大赢家。

  除了金牌,广东队在本次最大的收获无疑是19岁的黄茂兴和20岁的李强这对组合,连广东队的老外教曼福瑞都承认,他们的水平是世界顶尖,成绩的含金量相当高。在第一天击败杨文军后,李强已经显示出了强烈的自信,“我有信心成为中国划艇的领军人物,”他已经瞄准伦敦奥运会。

  信息时报特派记者 冯爱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