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男排决赛:上海成功卫冕 解放军摘银(图)

2009年10月28日0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章丘10月27日电 (记者胡洪林张译文)正在此间进行的中国第十一届运动会男子排球决赛冠亚军争夺战中,对关键球把握出色的上海队以3:0的绝对优势成功卫冕,解放军队获银牌。

  该场争霸赛,两队各不相让。双方对阵首局,上海队发球,解放军队首得分,但军队优势并未保持,沪队很快将比分扳平又反超。双方激烈角逐的同时,现场加油助威声不断。赛事胶着,比分屡屡扳平,两队难辨雌雄。在短短暂停时间,两队教练暗布阵势,上海队主教练沈富麟不停向自己参赛队员喊着什么,神情严峻。


  在两队各2次暂停与换人间,比分攀升至23:23,场上气氛一度升温,观众有欢呼有叹息。最终,上海队以30:28艰难领先。”沪队拉拉队响起一片叫好声。至此,上届冠军队完美开局。

  第二局,双方互换场地,赛情并没有因上海队的领先而转轻松,相反更加激烈。解放军队在沪队再次领跑下,紧咬比分不放。随着有效战术的演变,阵形的变换,实力高出一筹的上海队逐占王位,以25:20的比分再下一城。

  相较于第十届全运会“年轻气盛,冲劲十足”的上海男排来讲,本届的沪队已是中、老将当家,沉稳了许多,对球的处理更是富有经验,拿捏到位。第三局作战中,该队队员就很好的体现了这点。凭借良好心态,上海队将球连连猛攻过网。技高一筹的上海队终以总分3:0笑摘金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