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即将举行盛大闭幕式 圣火熄灭方式存意外

2009年10月28日0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今晚8点全运会举行盛大闭幕式

  主题:回忆

  今天晚上,第十一届全运会闭幕式将在济南奥体中心举行。据济南市公安局介绍,为确保社会各界群众在安全欢乐的氛围中观看闭幕式,公安机关设置了6道防线、4个交通管控区域,部署警力1.3万余人。
再加上社会安保力量,今晚将有11.3万人为闭幕式保驾护航。而闭幕式的主题就是:回忆!

  保障 全市动员确保安全

  警方介绍,除了开幕式现场的1.3万安保之外,按照“点线面结合、以面保点”原则,济南市广泛动员发动社会安保力量10万人,全面做好广场、社区、街道、车站、公共场所等社会面的巡逻防控工作,确保社会安全。

  表演 闭幕式强调“回忆”

  十一运会闭幕式文艺表演总制作人周游、总导演马戎和创意制作总监韩立勋等人在新闻发布会上揭秘了闭幕式部分演出内容。这场名为《辉煌的记忆》的表演,将是一场以小见大,触动人们心灵的聚会。

  “闭幕式和开幕式形式不同,这是由两者承载的功能所决定的。”总导演马戎介绍,开幕式承载的是“导入功能”,必须要有恢弘的气势、夺人眼球的亮点,把人们的视线拽过来,而闭幕式则承载了“导出功能”,通过一场文艺表演,让人们对这届全运会的回忆沉淀下来,带给人们更多思考的余地。此次闭幕式文艺表演总体的创作理念是“回忆”,突出对健康的热爱、对生命的尊重和对自然的向往。

  惊喜 圣火熄灭方式意外

  创意制作总监韩立勋透露,“这次特别设计了360度的观景舞台,观众在任何座位上都能不受阻隔地体验现场精彩。”对于全运会圣火如何熄灭,他故意“卖关子”,将是最出其不意、也是最别致的设计,“暂时保密”。

  总制作人周游介绍,十一运闭幕式文艺表演的主创人员部分来自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创作班底,这让人对闭幕式文艺表演的精彩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