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卢斯科尼涉嫌犯罪将再遭提审 网民称要干掉他

2009年10月28日0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周AC米兰可谓顺风顺水,不仅在欧冠中3比2客场力克皇家马德里,在联赛中客场对切沃的比赛,也凭借着内斯塔的梅开二度而告捷,本赛季罕见的取得了两连胜,似乎走出了赛季初的低迷。不过就在AC米兰战绩逐渐回升时,其老板却陷入了困境。北京时间10月26日,意大利媒体传来消息,该国最高法院取消了意大利总理、AC米兰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的豁免权,这也就意味着他将再次面临涉嫌逃税、做假账和行贿的指控。

  依据规定,作为意大利总理的贝卢斯科尼是具有豁免权的,不过意大利最高法院裁定其豁免权是与意大利宪法相违背,所以最终取消了这位AC米兰俱乐部老板的豁免权。

  针对贝卢斯科尼的指控是因其家族经营的媒体公司在上世纪90年代向美国购买电视及影片的手法而起。贝卢斯科尼此次被指控逃税、做假帐两项罪名。此外,贝卢斯科尼还被指控贿赂一名英国税务律师。

  不过贝卢斯科尼和他的律师对这次指控的罪名都给予否认,并称自己是清白的,表示这些指控都是荒谬的。“这些对我的指控都是不真实的,很荒谬的。我将在公众面前还原事实真相、并在审讯中证明我的清白和针对我指控的荒谬。”贝卢斯科尼接受意大利媒体时,如是说。除此之外,贝卢斯科尼最近还透露,在他的漫长政治生涯中,涉及两千五百多起官司,他自称是历史上最受迫害的政治家。

  或许正应了中国一句俗话——人要倒霉起来,喝凉水也塞牙缝。在受到指控的后一天,也就是27号,有关报道称,贝卢斯科尼在竟然被自己孙子传染上猩红热,意外生病不得不阻止他临时取消近期召开的欧盟峰会。由于这位AC米兰老板被爆出性淫乱、行贿等一系列丑闻,英国媒体《独立报》称,现在很多意大利网民在网上声称要杀死贝卢斯科尼。看来这位意大利总理,无论在政坛还是足坛,日子都不好过啊!(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