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体育局局长李建明:争光进位任务圆满完成

2009年10月28日0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济南10月27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王际凯报道:“通过大家的努力拼搏,我们在金牌、奖牌和综合成绩上,都全面超越上届,圆满完成了“争光进位”的任务,”在全运会行将落幕之际,湖北省全运会代表团副团长、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就我省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的表现进行了小结。

  李建明说,在全运会期间,湖北代表团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十多天里,湖北运动员敢于争先,展示了风采,提升了成绩,没有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期望。”

  李建明表示,在本届全运会上,高崚、魏轶力、朱本强等一批老将尽管受到年轻运动员的冲击,但是他们所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的精神,比金牌的意义更大。对于涌现出来的一批年轻运动员,李建明表示,这是湖北体育未来的希望,也是这个全运会周期里扎扎实实打基础的成果。

  在一些项目异军突起的同时,体操、网球及水上等一些湖北传统项目都受到空前的冲击。对此,李建明说:“有些项目我们确实出现了一些断档,但是并非后继无人。像体操,我们有一批十四五岁的苗子,网球项目上也有一批年轻球员,而水上项目也正在规划打造现代化的训练基地。我相信,通过刻苦、科学的训练,包括跳水、乒羽等项目在内,完全有希望再续湖北体育的辉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