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静欲请司法介入讨回清白 坚持认为自己被陷害

2009年10月28日0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济南专电 福建田径队在省田管中心主任严澎的带领下乘坐昨天下午5点50分的班机返回福州,王静跟着离开了这个伤心地。教练陈华向记者透露,王静始终认为自己是被陷害的,并做好了请司法部门介入调查的准备。

  严澎虽然重申福建代表团、福建田管中心服从处罚王静的决定,但是他也表示,“退一万步说,王静就算误服,她作为一个犯错误的年轻运动员也该得到机会改过,她为国家田径事业做了这么多贡献,如果因为这件事毁了一生,这样会不会过分呢?”严澎说,“就我了解的情况来看,王静是无辜的。

主动服用和被动或者被陷害服用的性质严格不同,希望她的事情能得到公正处理。作为她的单位,福建田管中心会给予她必要的援助。”

  陈华教练同样继续为徒弟叫屈,“你看这孩子现在给打击成什么样子了。她始终认为自己是被冤枉的。”对于王静是否诉诸法律,陈华说,“她正在做这方面的准备。”对于能否成功“翻案”,严澎表示,“听天由命。”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