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辽宁女足1-0绝杀江苏 马晓旭一球价值连城

2009年10月28日0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女足本报青岛专电   昨晚在青岛天泰体育中心,以大连实德队为班底的辽宁女足以1比0绝杀江苏队,首夺全运会女足冠军。马晓旭终场前打入的这粒“金球”可谓价值连城,此球不仅成就了球队在国内各类赛事夺冠的大满贯,同时也为教练、队员获得了每人超过人民币30万的巨奖,更重要的是这粒金球宣告前亚洲足球小姐的圆满回归。

  赛后辽宁38岁老将,已经6次参加全运会的郑琴动情地说,“2005年锦标赛,去年女超、超霸杯,还有足协杯都夺冠了,现在全运会的冠军让我们实现了大满贯。我可以放心退役了。我还为晓旭回归高兴。”马晓旭则表情痛苦地按着缠着绷带的双膝,“疼死了,不过疼死也值了,接下来就要找到2006年为国家队夺取亚洲杯的感觉。”

  本届全运会亚军、季军分别为江苏队、上海队,卫冕冠军北京队位列第9。江苏青年女足获得本届全运会乙组冠军以及辽宁队实现大满贯标志着主导多年的“京沪争霸”国内女足格局被彻底颠覆。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