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改写历史巩晓彬不张狂 称只是距离心中目标更近

2009年10月28日0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看着年轻队员在休息室里蹦着跳着吆喝着,主帅巩晓彬的脸上也露出了微笑 。尽管这是山东男篮历史上首次杀进全运决赛,这也代表着在篮球这个项目上从未染指过全运奖牌的山东队已经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历史,但这依然无法让巩晓彬满意。

“自己经历的胜负场次太多,心态已经很平和了,现在只是距离我心中的目标更近了一步。”巩晓彬说。

  尽管全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山东队都牢牢地控制着场上的局面,但巩晓彬却很少坐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每换一名队员上场前他都会站起身来面授机宜,队员下场,他也会鼓励性地拍拍队员的肩膀。球队在比赛中几次出现低潮的时候,巩指导也是站在场边大声提醒队员。直到比赛末节,看到球队已经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时,他才舒了一口气,一屁股坐在了教练席上。“这场球队员的求胜欲望更加强烈,场上也实现了多点开花,能赢下这样关键的比赛当然开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巩晓彬显得异常平静。

  10月28日就将进行本届全运会男篮的决赛,尽管当运动员的时候从未帮助球队取得过全运奖牌,但作为教练,巩晓彬已经创造了历史。展望未来的决赛,巩晓彬表示,自己和球队已经没有任何压力。

  本版文/本报特派记者杜金城 崔恒亮 马贤贤 (本报济南10月27日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