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网球巡回赛总决赛多哈开赛 大小威喜忧参半

2009年10月28日0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多哈10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波 报道员陈少金)2009年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总决赛27日在此间拉开战幕。在首日小组赛中,白俄罗斯小将阿扎连卡轻取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而美国名将威廉姆斯姐妹则喜忧参半。

    在率先进行的白组比赛中,首次杀入总决赛的阿扎连卡以2:0轻松战胜扬科维奇,两盘的比分是6:2和6:3。

    在栗组大威廉姆斯迎战俄罗斯名将杰缅季耶娃的比赛中,大威以6:3赢得首盘。在第二盘的后半段,杰缅季耶娃状态开始回升,将比赛拖入抢七局并获胜。决胜盘中,利用大威体力下降的机会,杰缅季耶娃很快建立了优势,并以6:2逆转成功。

    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小威在首盘的抢七局中以8:6胜出。休息时,小威接受了脚踝治疗,并在第二盘中以7:5战胜了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

    本次总决赛奖金总额为455万美元,由女子网球世界排名前八的单打选手和前四的双打选手参加,比赛将于11月1日结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