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地利赛西里奇前驸马轻松晋级 种子选手均过关

2009年10月28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篱笆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总奖金额为650,00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奥地利银行赛结束了首轮的8场比赛。头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以6-2,6-3横扫哥伦比亚人法拉,晋级第二轮。二号种子捷克“前驸马”斯泰潘内克6-4,6-1轻取波兰选手库波特。另外晋级第二轮的有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和贝雷尔,奥地利人梅尔泽,西班牙人菲-洛佩兹以及捷克选手哈耶克。

  头号种子克罗地亚人西里奇与和伦比亚选手法拉之间的比赛被安排到了最后一场。首盘比赛上来,西里奇就显示了自己强大的实力。双方先是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接下来西里奇抓住机会,连续2次破发成功。随后法拉虽然力拼破掉了西里奇的一个发球局,但是西里奇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在破掉对手的德一个发球后又轻松拿下第八局后,这样就以6-2拿下了首盘。来到第二盘,西里奇依然牢牢控制着比赛西里奇的一发的成功率和得分率也有了提高。法拉虽然也将自己的发球成功率和得分率提高了,但是依然没能找到破解对手的方法,哥伦比亚人在尽心了短暂的抵抗后,连续被西里奇破掉发球,最终西里奇以6-3再下一城,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整场比赛耗时77分钟。西里奇轰出了7记ACE球,比对手多出了2记。两人各有两次双误。一发得分率均为60%。西里奇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分别比对手高出了24%和17%。在关键球的处理上,西里奇兑现了11个破发点中的5个,法拉仅完成了一次破发。总得分西里奇以71-52占绝对优势。

  斯泰潘内克与库波特之间的比赛被安排在倒数第二场。首盘上来,斯泰潘内克就凭借自己强大的发球来向库波特展开猛攻。虽然实力上占优势的斯泰潘内克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同时也遭到了库波特的强有力的反击。直到后半程斯泰潘内克才获得机会,成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以6-4拿下首盘。本盘比赛前驸马狂轰6记ACE球是对手的两倍。来到第二盘逐渐找到比赛感觉的斯泰潘内克完全控制了比赛,并很快破发成功,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库波特在做了短暂的抵抗后就完全缴械了。接着斯泰潘内克又连续破了对手的两个发球局,并最终以6-1拿下第二盘。另外,七号种子梅尔泽耗时2小时6分钟经过两个抢七以7-6(4),7-6(10)淘汰了瑞士选手齐乌迪内里。

  其他场次的比赛, 在一场德国选手的内战中四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兵不血刃仅用时68分钟就以6-1,6-3终结了同胞金德尔曼在本届奥地利银行被上的征程。六号种子西班牙人菲-洛佩兹在71分钟内就解决了战斗,他以两个6-4将奥地利选手毛瑞尔淘汰出局。另一位德国选手贝雷尔也是提高了自己的效率在1个小时之内结束了战斗,并以6-3,6-2战胜了比利时选手达尔西斯。捷克选手哈耶克耗时2小时19分艰难的以7-6(4),5-7,6-3淘汰了意大利选手塞皮。(搜狐体育 篱笆墙)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