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明年中超八一至少投入5000万 马丁目标打进18球

2009年10月28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吕文涛报道:明年八一队的投入至少会在5000万以上,球队的主场还将选择八一衡源体育场。27日,南昌八一衡源足球队球员、教练员以及俱乐部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内援俱乐部将拒绝大牌国脚,而马丁对于中超的目标进球数则为18个。

  明年中超至少投入5000万

  八一俱乐部总经理秦蘋告诉记者,中超跟中甲的投入肯定会有不同,八一队明年中超的投入至少会在5000万,这些投入主要会用在引入内外援以及相关设施的改造上。

  同时记者了解到,因为要达到中超的准入制度,所以俱乐部会对八一体育场进行改造,下个月开始就准备动工。目前来说最适合球队的场地还是八一体育场,对于外界所说的新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俱乐部暂时不会考虑,因为那里交通不便,球迷看球不方便。

  朱炯引援拒绝大牌国脚

  好的内援是球队立足中超的根本。对于明年关于球员的引进,主教练朱炯向记者表示,俱乐部会在个别位置进行补充。现在球队的大部分主力都很年轻,有很好的发展空间,所以俱乐部不会随意更换主力。球队对于内援的要求是拒绝大牌国脚,只要适合球队就可以。

  马丁目标明年进球还是18个

  本报昨日报道了马丁基本将确认留用的消息,如果能够留在八一,对于自己的中超首秀有什么目标呢?“18个,还是18个。”马丁告诉记者,对于中超,他期望跟今年中甲联赛的进球数一样,18个进球是他的目标。

  马丁:我进了18个球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吕文涛报道:18个?19个?中甲联赛结束后,马丁获得射手王的美誉已经板上钉钉,但是赛后记者发现,各大媒体以及国内网站对于马丁的进球数均统计为19个,甚至中国足协的官方网站上马丁的进球数也统计为19个。而记者在翻阅了比赛资料及专访马丁后获知,马丁的进球实为18个。

  记者调查发现,导致计算有误的原因是最后一场,南昌八一主场狂胜南京有有的比赛。在比赛进行到73分钟的时候,马丁接队友传球禁区内低射破门,就在马丁庆祝进球的时候,边线已经举旗示意马丁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南京队在马丁越位位置开出任意球,但是这个球踢出了地滚球,马丁截获球后传给了右侧插上的32号陈志钊,陈志钊得球后一脚射门中的。

  从马丁的越位进球无效到陈志钊射门得分中间只有不到20秒,正是这个20秒导致媒体把陈志钊的这个进球误算成了马丁。

  “我的进球数为18个,陈志钊那天进了两个球。”27日,马丁明确向记者表示。对于马丁的说法,记者也从俱乐部及主教练朱炯处得到证实。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