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教练组解密奇迹:没钱买球 朱广沪暗中支招

2009年10月28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对于几近保级成功的深足来说,自从撞衫事件被足协扣罚三分之后,在最近的9轮比赛中,可以说奇迹般地取得了5胜4平的骄人战绩。但是质疑也随之而来,这其中,有人说深足用钱收买了对手,也有人讲是私下进行了“人情交易”,特别是在上轮客场战胜成都谢菲联队后,“怀疑论”更是甚嚣尘上。

  昨天下午,深足主教练谢峰以及助理教练刘文斌、黄庆良集体接受了晶报记者的独家专访,详细介绍了他们接手深足以来的12轮联赛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

  晶报记者 李宏文/文、图

  买通对手?

  我们没钱!

  晶报:有媒体做过统计,单从咱们新的教练组接手球队后12轮联赛的积分看,可以排在全部16支中超球队的前两名,于是有人会很自然地联想到,我们获得的这些分数,是不是来得不干净?

  谢峰:别的球队怎么样,我不清楚,但是要是说深圳队用钱收买过对手,这是对我们全队的侮辱!让对手送分必须具备两种可能吧,一是我们给人家钱,但是我可以说,深足没钱,即使有这个心,我们也没这个能力;二是对手给我们个人情,但是你知道吗,不知道多少人都希望我们深圳队“死”呢!

  刘文斌:有一些报道,我们看了非常气愤,这是对我们全队的侮辱。我们队是一穷二白,拿什么去跟人家进行交易?

  黄庆良:就说上轮我们打成都吧。从我这个教练的角度看,成都跟我们的心态不一样。他们是已经保级,而我们则必须要拿三分,所以他们在场上踢得不紧是好理解的。我做过运动员,知道这股“气”对比赛的影响程度。而且你知道吗,当年王宝山(现成都队主帅)在深圳的时候,与谢峰根本就“尿”不到一个壶里,在成都见面,两个人也只是礼节性地握一下手,一句话没有。所以,王宝山怎么可能送分给谢峰呢?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