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振强用金牌告慰逝去爱马 走下领奖台眼含泪水

2009年10月28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济南专电 在济南全运会马术比赛开赛前夕突然因结肠病发作而意外死亡的“珍匹”马主“农民马王”李振强在25日的国际赛马场上用一枚全运会金牌告慰了刚逝去的爱马“珍匹”。

  当天的场地障碍团体赛竞争非常激烈,广东队的前两名选手最终发挥不错,顶住压力,以被罚6分的成绩锁定胜局。

以总成绩比上海队少5个罚分,成功问鼎。

  走下领奖台的李振强眼含泪水,谁都知道这泪水里面除了激动还有伤感。

  2008年8月15日,李振强携“珍匹”参加了在香港进行的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赛马“珍匹”是李振强的宝贝——— 在2007年一次欧洲比赛中,李振强看中了“珍匹”,当时马主要价高达人民币1000万元,这样的高价超出了李振强的想象和能力,不过有“马痴”之称的他还是咬牙交了100万元的订金,随后立即回国筹钱。据说当时李振强连卖房子的想法都有了,好在家乡方面及时资助了300万元,才避免了李振强卖房买马。

  (特派记者 赵海 刁勇 汤敏)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