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教练员们新“法宝”:抱着手机看电视直播

2009年10月28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昨晚6时,女足决赛在辽宁队和江苏队之间展开,辽宁队拥有韩端、毕妍、马晓旭、韩文霞这样的重量级球星,从实力上看似乎更胜一筹。特别是韩端、马晓旭组成的锋线,在国内是最豪华的,江苏队防线面临严峻考验。江苏队的教练员也一刻不敢放松,跑进跑出地掌控各项事宜,一些教练员并没有时间呆在电视机前看赛场上的直播。

但是敏感的记者却发现,有的教练员随时手握手机,观看着比赛的情况。

  原来,教练员们正在通过手机看电视,具有手机电视功能的中国移动G3手机已经成了他们的必备装备。

  据介绍,为了打造数字十一运,本次比赛,中国移动提供了一系列相关先进的服务,手机电视就是其中一种,手机电视是中国移动G3手机独有功能,通过CMMB技术,利用卫星传输与地面网络相结合实现电视信号覆盖,观看电视节目无GPRS流量、无缓冲、不耗电,和电视直播完全同步,可以实时收看CCTV的新闻、1、2、5等频道,这样就可以及时了解本省和竞争对手的第一战况。而09年全年均为免费收看期,相当具有诱惑力。

  据悉,省内各地市均有移动营业厅可以办理G3手机,现在还有优惠活动,不用换号码,预存话费就能赠送这种“可以看电视的G3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