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邹市明伦敦奥运前将结婚 冉莹颖甘做背后的女人

2009年10月28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明义)第十一届全运会今日落幕,11枚拳击金牌的归属也已经明朗。48公斤级比赛成为首枚决出的金牌,对阵双方是北京奥运冠军、贵州的邹市明和广东选手黎家赵。最后,邹市明大比分横扫对手夺冠。在赛后的发布会上,邹市明发表爱情宣言:“打算明年或者2011年结婚,反正一定是在伦敦奥运前。


  走下赛场的邹市明,显然还处在赢得比赛的兴奋之中。夺取十一运会金牌后的发布会上,邹市明发表爱情宣言,“我女友一直以来对我默默地支持,我也很希望尽快给她一个温馨和稳定的家,目前打算明年或者2011年完婚吧,反正一定是在伦敦奥运前。”

  现年28岁的邹市明和女友冉莹颖是在2006年一次活动上认识的,初次见面邹市明就觉得冉莹颖这个女孩非常可爱,印象很不错,又因为得知是老乡的关系,最后两人互留了电话。而且那天邹市明就请冉莹颖吃晚饭,正是这顿晚饭后他们互相了解后,接下来的几天都有说不完的话,第五天邹市明即将要去古巴特训,临走前一次送冉莹颖回家时,邹市明主动牵起了莹颖的手,两人从此就确立了恋爱关系。冉莹颖目前在中央电视台收费财经频道任主持人,她同时也是贵州形象大使、遵义形象大使,遵义旅游大使。虽然有众多头衔在身,但冉莹颖依然甘于做邹市明背后的女人,一直默默地支持着她的“小宝”(冉莹颖对邹市明的爱称)。

  对于女友的支持和照顾,邹市明也是相当的感激,十一运会夺冠后在赛后发布会上邹市明公开表示要尽快把女友迎娶过门。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